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为公园添色彩!我县各企业、广大市民积极行动植树播绿
时间:2020-03-26 10:40:4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植树添绿正当时。连日来,我县企业代表、广大市民积极投身于“我为公园添色彩”认种树木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家乡添绿增彩,共同营建绿色家园,共同守护青山绿水。

  在镇山公园植树现场,只见大家配合默契,挥锹挖坑、扶苗培土、踩紧浇水,个个忙得不亦乐乎,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播下一片片新绿。

  一番忙碌之后,新栽下的黄花风铃木、桂花、荷花玉兰、美丽异木棉、紫荆花、樱花木等树苗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不仅让公园更加绿意盎然,更激起了更多人的绿色意识。

  【企业代表:我们种下了罗汉松、桂花树等树木,为公园增添了色彩,美化绿化公园的景观。作为企业一份子,我们有义务共建生态绿色蕉岭。】

  【市民:我们用实际行动为家乡添绿增彩,共同营建绿色家园,共同守护青山绿水。】

  阳春三月春风温,最是植树好时机。镇山公园管理处组织开展“我为公园添色彩”的认种树木活动。活动以家庭、个人或单位名义认种树木,可自带树苗或由镇山公园管理处帮忙联系购买,植树者可以在树上悬挂植树纪念卡(牌)以作纪念。(记者:陈淑佳 摄像:肖舒潼(实习)编辑:古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