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二)】蕉岭:做优新型建材产业 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1-24 23:48:4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中共蕉岭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出,要聚焦新发展理念,持续发力做优新型建材产业。围绕这一目标要求,代表们表示,将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推动建材产业绿色产能改造,重大技术革新,全面提升新型建材产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建材产业是我县优势产业之一。代表们表示,将下大力气加快推动建材产业绿色转型,提高核心竞争力,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党代表古远基:认真宣传贯彻上级和我县的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优惠政策,引导企业积极进行技术改造、提档升级,把更多的新型建材企业培育成规上企业。积极延长产业链,大力推动和扶持装配式建筑等新型建材产业的发展壮大。】

  【党代表林剑雄:加大技改力度,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消耗。做好环保治理、源头管控。(在做优新型建材产业方面)延长我们的产业链条。】

  做优新型建材产业,需要政府强力推动,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代表们表示,将主动作为、高效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助推产业提质增效。

  【党代表古远基:加强协调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党代表谢刚:全力服务好塔牌集团600万吨旋窑水泥生产线项目、新型建筑材料建设。齐心协力,争取600万吨第二条生产线在今年3月份前正式投产,为加快推动我县新型建材产业绿色转型升级夯实基础。】

  【党代表王裕胜:主动作为、全程服务龙腾公司年产13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及皇马公司水泥粉磨系统技术改造项目建设,全力服务顺龙新型环保建材公司和新塔建材公司等现有建材企业,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产能改造、技术创新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推动企业做强做大。】(记者:吴丹玲 于涛  丘颂凯 编辑:钟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