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青春志愿行 情暖回家路
时间:2020-01-22 21:18:4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团县委、县民政局、县交通局和县志愿者联合会联合举办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2020年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为返乡、出游旅客提供暖心的服务。

  在县汽车客运站,记者看到,车站设有青春情暖驿站,随处都能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给旅客提供网上购票及车票咨询引导服务,给过往的旅客提供热饮和充饥食品,帮他们搬运行李。志愿者们温馨、周到的服务,让来往旅客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倍感贴心。

  【旅客:我觉得蕉岭的志愿者非常热情,所以我们从外地回来都感到非常温馨,非常感谢你们。】

  【旅客:(服务)周到,心情非常好,感谢志愿者,谢谢。】

  据了解,此次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在春运期间为广大往返乡亲和过往旅客提供无微不至的便民服务,让广大旅客群众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团县委副书记 陈俊亮:我们主要是组织志愿者为广大返乡及出行的旅客,提供一系列暖心的服务,让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是)传递我们的爱心,传递我们的城市文明,助力我们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建设。】(首席记者:于涛 记者:赖馨 实习记者:舒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