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侨联冬日送温暖 关爱慰问暖“侨心”
时间:2020-01-20 21:23: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表达对困难归侨侨眷的关心和爱护,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侨心”。日前,省侨联顾问何宏兴率领省、市、县侨联组成的慰问团深入到蕉岭华侨农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归侨侨眷送温暖、赠爱心。

  在困难归侨侨眷丘珍发、赖进华、汤忠理的家中,慰问团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向他们转达了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和问候。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自信,遇到困难主动向当地侨联反映,侨联会想方设法为其排忧解难。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归侨侨眷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以及侨联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随后,慰问团还前往华侨农场南一侨心居,实地察看归侨侨眷安居情况。(实习记者:张雯 陈浠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