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阳光爱心协会:提升志愿服务能力 传播社会正能量
时间:2020-01-17 20:55:5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蕉岭县阳光爱心协会举行2019年度年终总结表彰活动,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优秀志愿者,激励广大志愿者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传播社会正能量。

  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阳光爱心协会公益理事、协作单位,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代表,协会志愿者约80多人参加了会议。

  总结表彰活动对2019年扶贫助学、关爱留守儿童、关爱贫困母亲、敬老助残、社会各类公益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活动还为协会公益项目部等6个先进集体、32名先进志愿者、优秀母亲代表、关爱对象中的优秀学生进行颁奖;为协会公益理事、协作先进单位颁发了荣誉牌匾。

  据了解,一年来,阳光爱心协会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忘初心,倾心倾情服务弱势群体,全年共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102场次,参加志愿者1582人次,总服务时长达11074小时。多名志愿者被市县有关部门评为“梅州市最美志愿者,梅州好人,蕉岭最美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优秀志愿者黄荣美: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去做(工作),在公益道路上走得更远、做得更好,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优秀志愿者丘利雨:(以后)更加努力,尽力做好自己,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自己心里也会更快乐。】

  【阳光爱心协会副秘书长丘莉丽:作为团队的管理员,我更加要以身作则,带领身边的会员和志愿者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为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这些也是我作为一个志愿者的初衷,也是我以后努力的方向。】(首席记者:于涛 摄像:颂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