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到蕉岭开展食品安全监管业务培训活动
时间:2019-11-21 15:39: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监管人员业务水平,市市场监管局在2019年11月21日到我局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食品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第八期)活动,我局50周岁以下干部职工组成的学员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首先由我局的刘文龙局长和市局的侯通传副局长作动员讲话,然后由市局负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相关科室的科长和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的副所长为大家授课。为期一天的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课程资料丰富、生动,授课老师用他们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为大家作了食品生产和经营安全监管业务、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食品抽样与食品安全标准等业务培训。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学员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学到了迫切需要的业务知识和解决了许多监管中遇到的疑问。

  现场发放并收回培训情况反馈表100多份,满意率100%。学员们说在单位合并后的本领恐慌时期能进行这样的业务培训充电是十分难得的机会,通过这次培训大大提高了自己的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