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我局组织党支部书记到大埔三河坝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9-07-02 08:34:3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公安队伍整体战斗力,6月27日上午,张永忠政委率领各部门、派出所党支部书记前往大埔三河坝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在纪念园工作人员引导下,全体党员民警来到三河坝革命烈士纪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顶着烈日举行了默哀和鞠躬仪式,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哀思与怀念张永忠同志带领党员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一同参观了三河坝战役阵地遗址、三河坝革命纪念馆,聆听了三河坝战役光荣革命历史的精彩讲解。参观结束后,张永忠同志指出,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红色文化。要坚持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党员民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受益匪浅,对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切身体会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要紧紧围绕当前公安工作,艰苦奋斗,积极进取,坚定不移地守护蕉岭平安,以最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澳门回归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