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吴东海同志检查高考安保服务工作
时间:2019-06-10 09:10:3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5日下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海同志前往蕉岭中学实地检查高考安保服务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落实预案,强化联动,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安保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吴东海同志首先来到蕉岭中学考场,详细了解各项安保准备工作,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接着来到龙门广场临时停车场,要求交警部门做好车辆停放管理,临时停车场要发挥最大效应,确保考生家长停车无忧。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护航高考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好高考安保方案。一是加强管理蕉岭中学考点要落实好专门警力,考点周边严格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治安部门要加强生活噪音管理,巡警部门要强化考点周边治安巡查管控,坚决防止发生干扰考生的行为,交警部门要加强城区的交通秩序维护,严防发生交通事故和交通堵塞。二是完善服务。移动警务车要为考生提供临时身份证明办理、饮用水、应急药品等便捷服务。对考生及家长的求助服务要优先受理,优先处置,全力保障考生安全顺利抵达考场。三是强化打击。今年高考和端午节重叠,治安压力明显加大,治安部门、蕉城派出所要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强化违法犯罪打击力度,确保高考期间蕉岭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给考生创造最舒适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