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雷霆出击·破案神速” 摩托车失主赠锦旗表谢意
时间:2019-05-17 08:49:1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刘先生先后来到蕉岭县公安局蕉城派出所和刑侦大队,将印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和“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办案民警心系群众,快速出击,抓获盗窃摩托车犯罪嫌疑人,并成功帮其追回被盗摩托车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年1月30日,蕉岭县公安局110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蕉岭县蕉城镇西街七巷的一辆摩托车被盗。接报后,县公安局110迅速指令蕉城派出所和刑侦大队民警到场处理。经民警前期大量的走访摸排和侦查蹲守,于5月10日在梅县区丙村镇抓获陈某清、温某祥。经审讯,陈某清、温某祥均如实交代了其在蕉岭县蕉城镇盗窃摩托车4辆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陈某清、温某祥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