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丢失的钱包千里“奔回”失主手中
时间:2019-02-20 14:46:5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您好,请问是孙某某先生吗?我是蕉岭县公安局的民警,您在蕉岭县24小时自助办证大厅掉落一个钱包,被我们找到,来跟您核实……”在深圳的孙先生接到这样一通电话,惊喜万分,自己弄丢的钱包居然被民警找回来了。

2月15日上午8时许,蕉岭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民警像往常一样到24小时自助办证大厅巡查时,发现其中一台一体机有一个钱包。经过检查,钱包内没有现金,有一张河南的身份证、两张银行卡等证件卡片。想到这些都是重要物品,失主肯定很着急,民警当即使用移动警务终端对身份证信息进行查证,寻找失主。

经过多方查找跟核实,民警最终与失主孙先生联系上。原来,失主先生春节期间和妻子回梅州娘家,钱包就是在这期间丢失的。他说,发现钱包丢失后很着急,正打算补办证件,如今钱包和证件失而复得,他非常高兴。由于孙先生身在深圳,民警便建议用快递把物品寄给他。孙先生对民警快速找回钱包并贴心邮寄的举动表示深深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