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刘彩波同志大年初一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时间:2019-02-06 10:29:0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大年初一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彩波同志带队到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民警和辅警,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海同志陪同慰问。

刘彩波同志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奥园警务车、蕉中警务车等执勤点值班人员。每到一处,刘彩波同志都与值班人员一一亲切握手,并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备勤、社会面巡防等情况。刘彩波同志表示,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大年初一仍坚守岗位,感谢大家辛勤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祝大家新年快乐!

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倍感鼓舞,纷纷表示绝不辜负组织的关心,一定会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切实做好值班备勤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安宁和社会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