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暖春畅运 平安护航——蕉岭县公安局参加全市公安机关2019年春运安保工作誓师大会
时间:2019-01-24 10:08:3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力做好2019年春运安保各项工作,营造更加平安、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市公安局于1月21日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启动2019年春运安保工作誓师大会,我局在分会场参加。

上午9时,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海同志及县公安局、县交通局代表共150多人,在蕉岭分会场接受了市视频调度检阅。接受完调阅后,随着吴东海同志一声令下,城区整治队出发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整治行动采取设卡与巡逻查处相结合,重点整治摩托车无牌无证、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驶报废摩托车、超员载人、酒驾醉驾、不按交通信号灯通行、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中查扣违法摩托车58辆,教育交通参与人200多名,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过往群众一致认为部分摩托车驾驶人法纪意识较弱,在道路上任意横行,隐患颇多,纷纷称赞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很有必要、很好。据了解,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三月份,以严管严治实现有效预防和减少摩托车交通事故的发生,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