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我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18-12-24 09:54:3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12月20日,我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讲座老师由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刘辉凤担任。在家局领导以及各部门各派出所民警代表参加了学习。

讲座中,刘辉凤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工作引领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对如何深刻理解好、学习好、实践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有针对性的辅导。讲座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体现了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我们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讲座还设置了提问、讨论的互动环节,老师热心解答民警提出的问题,互动热烈。民警们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明的方向来谋划和推动公安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把公安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奋力开创新时代蕉岭公安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