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县公安局举行2018年度民警子女高考(考研)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8-09-07 15:46:3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关怀民警子女成长,助推幸福警队建设,近日,蕉岭县局举行2018年度民警子女高考奖学金颁奖仪式。局领导张永忠、谢惠兴、丘秀霞以及局关工委成员,获奖民警子女,在读中小学的民警子女共60多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丘秀霞宣布获得2018年度民警子女高考奖学金学子名单。随后,张永忠政委为丘雨科、王淳、黄沁春、徐宇晟、丘文昊等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们一一颁奖。其中,黄沁春同学代表获奖学生感谢了局党委、关工委对民警子女的关心和爱护;王广文同志代表学生家长发言,表达了对局党委殷切关怀的谢意,并寄语在场学子要学会“清零”,明确新阶段的新目标,在大学学习、生活中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回报家人、社会。

张永忠政委在会上发言,他代表县局党委和全局民警,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同学以及付出辛勤教育的各位民警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不骄不躁,再接再厉,积极发挥长处,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自己。二是希望同学们要自强自爱,拒绝不良诱惑,把精力和兴趣集中到学习上来,努力培养自己坚强的意志品质。三是希望各位民警,在做好公安工作的同时,继续做好子女的教育工作。关心教育好子女,确保他们都能够健健康康、快乐成长,早日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