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公安破案神速 民警获赠锦旗
时间:2018-08-16 16:06:3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0日下午,蕉岭县新铺镇油坑顺龙搅拌站负责人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利剑除害”的锦旗送到蕉岭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快速侦破盗窃泵车电脑板案件,挽回企业的经济损失。

2018年5月25日,蕉岭县公安局接到报警,一辆停放在新铺镇油坑顺龙搅拌站的泵车上的电脑板被盗,价值为28000元。接报后,该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和调查访问。经过刑侦民警半个多月的细致勘查和研判分析,于2018年6月16日、20日,在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区分局和南宁铁路公安局南宁公安处的协助下,先后将犯罪嫌疑人柯某明、柯某龙抓获,破案后及时追回被盗电脑版,为企业挽回了损失,得到了企业的好评。目前,犯罪嫌疑人柯某明、柯某龙均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自“破小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蕉岭县公安局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强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快侦快破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盗抢骗小案,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