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公安秉公执法获赞
时间:2018-07-12 09:21:4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6日下午,一保险公司的负责人来到蕉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一面印着“破案神速·秉公执法”的锦旗交到民警手中,连声感谢。

事情还要从今年4月的一起交通事故说起。4月18日1时左右,205国道蕉城镇金山街路口段,一辆号牌为粤MQ49**的车辆碰撞中心护栏,车辆驾驶人不在现场。交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展开现场勘查,并查找车辆和相关人员的信息。期间,一男子来到勘查现场,称自己叫吴某,该车是他朋友陈某升驾驶的,随后直接离开事故现场。次日,陈某升来到交警大队自称头天晚上粤MQ49**号牌车辆的驾驶人是其本人,并请求交警大队出具相关证明提供给保险公司索赔。

经进一步调查,警方发现当晚在事故现场自称吴某的男子即肇事车辆驾驶员谢某凡,欲逃避相关法律追究,所以叫陈某升来顶包。警方已经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谢某凡肇事逃逸的行为作出了处理。

保险公司为感谢蕉岭公安秉公执法,为其挽回损失,特送来锦旗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