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陈伟明:以“三个进一步”护航新发展,把蕉岭建成全省最平安稳定的县
时间:2018-06-25 09:48:4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蕉岭县公安局在奥园广场举行主题为“智慧新警务·护航新发展”的2018蕉岭公安警察开放日暨“移动式一窗通办”、“显性用警”启动仪式。蕉岭县委书记陈伟明要求县公安机关要对标上级部署要求,以“三个进一步”护航新发展,建设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查处成果、多功能警械装备、警用仪器等,正式启动了“移动式一窗通办”服务平台,市民可在蕉城2个移动巡防点快速办理车驾管业务、出入境业务、户政业务等共29项内容;同时启动了 “显性用警”巡防模式,该模式将电瓶车巡逻、武装动中备勤、移动警务车形成“点、线、面”网格化治安防控体系,提升公安机关反恐处突能力。

陈伟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近年来公安工作,认为此次活动是推动新时代公安事业创新发展的又一具体行动。希望县公安机关对标中央、省、市、县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智慧公安建设,为创建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平安蕉岭”目标努力奋斗。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出更多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大力实施科技兴警战略,不断促进科技信息化与公安基础工作深度融合,打造智慧警务“最强大脑”,切实提高蕉岭公安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海表示,公安机关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更好地护航蕉岭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纪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巫振新,县领导丘德俊、林文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