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县委书记陈伟明同志调研公安工作
时间:2018-05-25 09:53:2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2日,蕉岭县县委书记陈伟明同志调研公安工作时要求,公安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新要求,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全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打击犯罪保障发展,努力建设全省最平安稳定的县。

陈伟明同志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公安局业务技术大楼和长潭派出所,实地查看大楼指挥调度信息化和刑事技术等项目建设推进和派出所升级改造情况,并在县公安局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公安工作情况。

陈伟明同志对近年来全县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成绩突出、亮点纷呈、不少工作走在全市前列,有效地保障了全县中心工作顺利开展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陈伟明同志指出,新时代公安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公安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奋力推进新时代公安工作,努力建设全省最平安稳定的县。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班子成员间要相互支持、团结协作、率先垂范,共同把班子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要从严治警,廉洁从警,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干净干事;要关爱干警,通过抓好规范化建设,改善工作条件,营造有利于干警工作、生活和成长的良好环境。要打击犯罪、保障发展,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新动向,敢于担当,切实抓好源头治理,聚焦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推进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争,切实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紧紧围绕生态富民强县的目标,充分发挥公安的职能作用,继续发扬协调联动精神,着力化解各类矛盾,全力为经济社会建设保驾护航。

县领导丘德俊同志、吴东海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