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县公安局开展 “盗抢骗”第一次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时间:2018-04-16 09:16:3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严厉打击“盗抢骗”等违法犯罪活动,扎实推进“飓风2018”、“梅安2号”七大专项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我局根据市公安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于4月13日9时至14日9时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盗抢骗” 第一次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海同志率队深入现场检查督战。

为确保清查行动取得实效,县局制定了周密的行动方案,对清查行动的人员分工、工作重点、目标任务、清查部位进行了明确和细化。各参战单位按照行动方案要求,迅速到岗到位。行动中,该局采取集中清查、重点检查、设卡查缉、巡逻盘查、布控追逃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清查打击整治。

此次行动中,全局共出动警力140多人次,车辆27辆,清查网吧4家、出租屋31间,清查中小旅馆、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26家,设立卡点3处。检查车辆287辆,查扣可疑汽车、摩托车12辆。从中抓获涉恶犯罪嫌疑人3名,刑拘3人,查处治安案件2起,整改治安复杂场所8处。集中清查行动的开展,有效地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有力打击、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营造了我市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防范“盗抢骗” 犯罪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