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市禁毒委督导检查蕉岭县禁毒工作
时间:2018-03-26 09:57:4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由市总工会副主席侯炜勤同志带队的督导组到蕉岭县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海同志,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管辉南及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走访。

督导组先后到三圳、蕉城镇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实验中学实地考察。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认真检查相关硬件设施、工作台帐等,并向工作人员询问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在督导座谈会上,管辉南同志向督导组汇报了蕉岭县2017年全年以及2018年以来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从组织保障、责任落实、禁毒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侯炜勤同志听取汇报后表示,经过实地调研,对蕉岭县禁毒工作有了基本的了解,确有成效,这是蕉岭县各级党政领导、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对禁毒工作的重视和所作出的努力。就下一步如何更加有效推进禁毒工作开展,侯炜勤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认清禁毒形势,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进一步加强各项禁毒综合治理工作,切实提高新形势下的禁毒工作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为深入推进禁毒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四是进一步发挥各级禁毒委成员单位作用,更好地形成齐抓共管的禁毒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