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省公安厅交管局副处长杨粤湘率队检查指导广福检查站工作
时间:2017-12-01 14:43:1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上午,省公安厅交管局交通指挥处副处长杨粤湘同志深入蕉岭县广福检查站检查交通管理工作,重点对站内执法规范、查缉布控、卡点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茂欣同志,副局长刘青泰同志等陪同检查。

杨粤湘同志一行在广福检查站实地查看了各功能场所、器材装备、值班备勤安排以及各类工作台帐。在听取关于集成指挥作战、缉查布控等工作汇报后,他指出,广福检查站担负着交通管理、查缉违法犯罪的重要任务。目前,检查站在警力配置、查控工作等建设中日臻完善,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强调,广福检查站进一步规范检查站查控勤务,制定完善检查站勤务规范,切实发挥好检查站“滤网”作用;同时,要不断提升检查站信息化实战水平,充分发挥检查站查缉布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调度指挥系统等信息化手段的作用,持续开展防冲卡、防破坏应急处突演练,完善装备配备管理,坚持规范、文明执法,持续维护稳定的交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