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时间:2017-11-10 14:41:2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1日,蕉岭县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茂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局领导、机关室所队长、主任、教导员和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茂欣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上的报告精神,重点对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等关键词进行详尽解读。张茂欣同志还分析总结了十九大期间全县安保维稳工作,传达了市局党委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会议精神

张茂欣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工作。公安机关和民警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要深刻领会、切实吃透其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在实践当中,奋力开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公安工作推上新台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动员全警学深学透通过举办集体学习、专题讨论、座谈等方式,组织全体民警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加大宣传促进成效。全方位、多角度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三是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全体同志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议还对世界客商大会安保维稳工作、“飓风2017”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