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张茂欣参加指挥中心党支部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10-27 14:40:0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1日下午,蕉岭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徐伟胜同志主持,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茂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与参会党员分享了个人学习感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谈了学习体会。

会上,徐伟胜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汇集全党智慧,顺应时代要求,反映群众意愿,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许多话语直抵人心,令人振奋。

张茂欣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受,认为报告定位准确、蓝图宏伟、态度自信、措施细实、目标明确,必将为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指明方向、奠定根基、凝聚共识。他指出,全体同志要全面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指挥中心党支部要牢牢抓好“三会一课”的落实,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做好公安局迎接新时代的带头人、探索新思路的领路人、落实新举措的推动者和取得新成效的主力军。结合指挥中心工作,张茂欣强调,中心全体同志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前进和发展的根本纲领和行动指南,明确自身在全局之中“指挥、参谋、情报、服务”及“联络员”的角色,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找准差距、加强学习并迅速成长提升,练就高水准的业务能力,扎实做好指挥调度、情报信息、机要保密、宣传调研等各项工作,为全局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