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目一考场正式投入使用
时间:2017-09-09 16:02:5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5日上午,汽车类科目一考试在蕉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目一考场(蕉城红岌子金碧驾校内)正式开考,业务下放后第一批50名约考学员顺利完成考试。

据悉,为切实提高公安机关社会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促进服务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措施的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市级车驾管部分业务下放到县一级办理。蕉岭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创造条件,在上级公安机关和相关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完成了科目一的考场建设、装备安装调试等一系列的前期工作,考场顺利通过了省公安厅交管局的检查验收,于9月5日正式投入使用。

蕉岭考场设置了32个独立的考试位,布置规范合理,装备标准齐全,考场监控系统实现全程录音录像,确保考试规范有序、公平公正。

蕉岭科目一考场的投入使用,极大地方便了本地汽车类学员,受到了驾校和考生的广泛好评。

科目一考试须知:

一、科目一考场(蕉城红岌子金碧驾校内)

二、科目一考试总时间为45分钟,考试试卷由100道题目组成,题型为判断题和单项选择题,满分100分,90分合格。考试试卷由计算机随机抽取、组合。

三、考试结束后,请带好个人随身物品及时退出考场,确定本次考试有90分以上合格后,请在侯考大厅等待签字,签完字的学员可以离开。

四、如果第一次考试不合格,请把你的身份证交给工作人员,考试最后会安排补考事宜。

五、如再次考试不合格,须网上再次预约报名后,又以“考一补一”为单位的形式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