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4岁儿童走失 民警助其寻父母
时间:2016-06-23 10:10:0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年5月4日11时许,蕉岭公安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蕉城镇城南长寿投资公司发现一名走失儿童。接警员当即向巡警发出指令前往协助。

巡警大队执勤民警接到110指令后,火速赶往事发现场,在现场发现有一名无人照看的儿童正在独自玩耍,执勤民警便一边安排人员照看小孩,一边安排人员在街道周围寻找有无走失孩子的家长。时值中午,天气炎热,小孩又称肚子饿要吃饭,执勤民警只好先将小孩领回大队,在县局饭堂边安排小孩午饭边帮忙寻找其家属。经过多方努力,在12时左右终于找并联系上小孩父母刘某龙、徐某红。小孩父母来到县局饭堂后,看到自己的孩子安然无恙,激动的对我们民警连声道谢。民警核查刘某龙和徐某红身份后将小孩交还给他们。经了解小孩名叫刘某君,4岁,因父母一时疏忽造成小孩走失。

民警提醒广大的家长,带小孩外出时,要看管照顾好孩子,不要让孩子离开家长的视线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