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梅州市蕉岭县公安局召开纪念“五四”青年运动97周年青年民警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6-06-09 10:08:1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纪念“五四”青年运动97周年,引导和激励全局青年民警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承前启后,增强青年民警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公安青年队伍的健康发展。5月3日,梅州市蕉岭县公安局在该局九楼召开纪念“五四”青年运动97周年青年民警学习交流。会议由政委张永忠主持,全局共70多名青年民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该局特别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邓魁老师作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同时还邀请了德高望重的退休干部胡钦民同志为青年民警现身说教,传经送宝,并为青年民警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寄予殷切的期望。刑侦大队大队长钟东斌和治安大队技防中队中队长吴恺旋两位作为青年民警的代表,也向大家分享、学习和交流了自己多年的从警生涯以及成长经历中总结的好做法、好经验和收获。

会上,张永忠政委代表局党委向县委党校老师和退休干部对公安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青年民警在今后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如何弘扬“五四”精神、如何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如何提高自身素质、如何向先进学习争做警营先锋等方面进行思考,进行对照检查,明确努力方向,以“对党忠诚、向党负责、为党分忧”的政治立场和政治觉悟,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以永不松懈的志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不畏艰险的勇气,为蕉岭公安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