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元旦假期全县社会治安平稳
时间:2023-01-06 08:42: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有一种“迎新”叫节日坚守,有一种“感动”叫岗位过节。2023年,蕉岭公安豪情满怀再出发,激情奋斗向未来。用忠诚奉献,用信仰坚守,守护您的平安!

元旦假期,蕉岭县公安局启动高等级社会面防控勤务,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持续守护,为全县群众欢度佳节营造了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

实时督导

节日期间,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海同志坐镇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查方式对辖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进行巡逻查看,遥控指挥巡警和铁骑加强治安防控和公共安全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平安稳定。

元旦安保

节日期间,广大公安民辅警恪尽职守、顽强拼搏、无私奉献,连续奋战在节日安保第一线,他们巡逻管控护平安、严查严管保畅通、安全检查清隐患、服务群众暖民心,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宁祥和的社会环境。

据统计,元旦假期,全局共投入警力510人次,全县刑事、治安警情同比下降25%,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圆满完成元旦节日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