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公安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大巡游仪式
时间:2022-08-10 10:20: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专项行动,8月5日,蕉岭县公安局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大巡游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海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派出所民辅警代表参加仪式。

吴东海同志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以此次大巡游活动为新的起点,切实扛起政治职责,振奋精神,迅速行动,雷霆出击,尽锐出战,全力推动“百日行动”见动作、见成果、见成效,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大战用我”的战斗精神、“用我必胜”的坚定信心,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百日行动”攻坚战、整体战,坚决守好护好和谐平安美丽蕉岭,全力当好蕉岭百姓“平安守夜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号令一发,警灯闪烁、警笛雷鸣。大巡游正式拉开帷幕,整装待发的巡游人员迅速出发,向全县人民群众展现蕉岭公安敢于亮剑、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表明蕉岭公安全面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结束后,交警部门在城区主要交通要道设置检查卡点,严厉查处整治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限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