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安全+满意 | 嫌犯畏罪潜逃,民警千里追缉
时间:2022-06-17 15:54: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自开展“安全+满意”创建工作以来,蕉岭县公安局不断加大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盗抢犯罪的打击力度,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近日,蕉城派出所成功侦破一宗非法侵占他人财产案。

日前,蕉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其店内账户部分资金去向不明。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采取行动,通过调取资金流水、走访调查等措施进行循线查证、研判,最终锁定辖区内徐某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查嫌疑人徐某乐已畏罪潜逃。蕉岭县公安局法制室立即将嫌疑人徐某乐列为刑拘在逃人员。6月10日,警方在海南省海口市发现嫌疑人徐某乐活动踪迹。在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协助下,蕉城派出所会同蕉岭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将畏罪潜逃的嫌疑人徐某乐抓捕归案,并将其押解回蕉岭。

经审讯,嫌疑人徐某乐对其利用职务之便侵占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嫌侵占罪。目前,嫌疑人徐某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蕉岭公安将持续加强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整治力度,坚持对违法犯罪行为“露头就打”。不断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精神,做好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