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公安联合镇政府、建行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9 15:42: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防诈意识和保护群众的财产安全,5月18日,蕉岭县公安局联合蕉城镇人民政府、中国建设银行蕉岭县支行在奥园广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围观,纷纷表示自己深受电话诈骗、短信链接诈骗等烦恼。民警随即向群众发放防诈宣传单,详细介绍了当前诈骗手段的多样性,并提醒市民谨防电信诈骗,提高财产保护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五百余张宣传单页,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防诈意识和财产保护意识,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遇到陌生电话、陌生短信,切忌轻易相信。如遇到电信诈骗时,应及时拨打110,寻求公安机关帮助,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开启预警,可有效拦截可疑电话、可疑短信等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