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县公安局召开摩电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30 15:19:3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9日,县公安局召开全县摩电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总结阶段来全县推进摩电专项整治行动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海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道安办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治安大队、网警大队、指挥中心、法制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道安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先后就我县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情况作了汇报。

吴东海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位推动、全力推进,牢固树立摩电车辆违法可治、事故可防、管必有效的理念,把摩电治理作为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工作的重中之重部署推进。各单位要加强摩电断油治理后出现的新情况进行信息研判,加大摩电整治力度和措施,确保摩电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加强内部管理,各单位要监督管理本单位公职人员带头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加强本单位的督察,严禁公职人员驾驶无牌无证、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摩托车、电动车进入单位。三是要高频次多角度宣传,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各单位要用足用好宣传教育方式,充分发挥新媒体等平台的宣传作用,加大摩电整治行动的政策宣传,在广大群众理解支持下营造共享共治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