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吴东海到蕉城派出所调研督导派出所建设和破小案工作
时间:2021-08-23 15:42: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9日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海到蕉城派出所调研督导派出所建设和破小案工作,县局指挥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听取蕉城派出所工作情况汇报及与蕉城镇政府负责综治工作的干部深入交流后,吴东海同志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行好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不断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蕉岭建设。一是要强化公安主责主业。要把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入室盗窃、盗窃机动车、自行车、盗窃家禽等侵财“小案”作为工作重点,通过强化机制建设,创新破案工作举措,更快破现案,更多破小案,更好地办好案,增进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二是要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紧紧围绕构建“全警反诈、全社会反诈”工作格局,加强部门、警种联动,强化宣传防范和预警劝阻,深化侦查打击、提高人民群众识骗防诈能力,打好防诈骗、反诈骗人民战争;三是要坚持自己与自己比的工作理念。主动对标先进,对标自身岗位职责,对标全年目标任务,从工作中找差距,从问题上找症结,强化责任担当,补短板、解难题,提升工作成效,做强基层派出所,提升公安机关维护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