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省公安厅第二联络协调组到蕉岭县公安局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7-02 11:29:3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下午,省公安厅第二联络协调组组长、厅政治部二级巡视员林立奇同志率第二联络协调组成员到蕉岭县公安局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海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吴东海同志详细汇报了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林立奇同志对县公安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推进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提出四点要求:做好线索核查梳理工作。对重点案件线索要再检查再梳理,做到依据充分,经得起时间的检验;二是做好建章立制工作。针对查摆出顽固性问题,列出清单,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加强落实,做好梳理亮点,成果转化工作;三是做好民警士气的提升工作。要积极对教育整顿期间被处理民警的心理状况评估,帮忙民警疏导负面情绪,为民警减压,及时掌握民警思想状况,把准思想症结所在,及时消除队伍内部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四是做好安保维稳工作。要统筹抓好教育整顿与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新的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座谈会结束后,林立奇同志一行查阅了教育整顿工作台账,到党史室、廉政教育室、执法办案中心等地参观并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