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县公安局举办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党史专题学习讲座
时间:2021-03-29 14:51:5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全县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25日上午,蕉岭县公安局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陈文峰前来授课,作党史专题学习讲座。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永忠主持讲座。全局除值班备勤外民警、辅警听取讲座。

陈文峰老师以《描绘好现代化新蓝图 再创“中国之治”新奇迹》为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筹备和召开总体情况,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推进蕉岭苏区更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内容,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从经济与政治、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等方面进行讲解,全面系统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语言生动、信息博深。与会同志受益匪浅,倍感振奋。

讲座结束后,张永忠代表局党委对陈文峰老师的精彩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民辅警通过这次专题讲座,把党史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以崭新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