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指导组到蕉岭县公安局调研督导
时间:2021-03-22 09:40: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7日下午,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指导组吴启忠副组长率队到蕉岭县公安局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丘德俊等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海代表蕉岭县公安局向指导组汇报了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指导组与局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指导组对蕉岭县公安局教育整顿进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如何做好教育整顿工作,吴启忠副组长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党中央部署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教育整顿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全力抓好“四项任务”,全面推进“三个环节”,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二要确保全员参与。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要迅速动员起来,科学安排好时间,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确保学习教育全员覆盖,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各领导干部要加强检查指导,深入挂点单位开展督导,确保教育整顿落到实处。三要统筹抓好教育整顿与公安主责主业。要将教育整顿工作与当前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主线,统筹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全面提升打防管控水平,抓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力确保辖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检查组一行检查了蕉岭县公安局教育整顿相关工作台账。县委政法委相关人员,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县局教育整顿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