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公安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暨110警营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1-15 08:47:3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0日,蕉岭县公安局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在家局领导,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上午9时,神圣庄严的升警旗仪式在全场齐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00多名民警排成整齐的方队,参加警旗升旗仪式。伴随着警歌声响起,鲜艳的警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敬礼。升旗仪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民警高举右手,面对警旗,重温入警誓词。全体民警以铮铮誓言充分展现了蕉岭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坚定政治信念和职责担当。

仪式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永忠强调,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警察队伍的关心关爱,体现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这是对每一位人民警察最大的褒奖。我们要以此为激励,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做忠诚卫士,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蕉岭再立新功。

仪式结束后,蕉岭公安还组织开展了110警营开放日活动。蕉岭中学50多名师生代表来到县公安局,参观公安局警史室、指挥大厅等功能场所,与警察蜀黍面对面交流,了解警务知识。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零距离接触警营文化、深入了解公安工作的平台,拉近了警民关系,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