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宪法宣传周】12月4日,蕉岭公安“宪”场忙
时间:2020-12-08 09:39:5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12月4日上午,蕉岭公安参加了由县普法办在锡林公园组织开展的大型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蕉岭公安通过发宣传单、悬挂横幅、现场咨询、赠送小纪念品等多种方式,向现场群众耐心讲解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教授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识毒防毒技巧,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让群众更好的理解宪法精神,倡导大家知法守法。

活动还以一些小游戏和设立小奖品的方式鼓励群众参与到法律法规知识普及中,让群众在游戏中学到与家庭、与社会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小知识。

此次活动有效地传达了宪法精神,普及了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相关法律法规,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宪法文化,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