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县公安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学习宣讲会
时间:2020-10-30 16:22: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1日,蕉岭县公安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会,引导广大党员民警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激励全警全力以赴投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徐雪君老师作专题宣讲。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分两批次参加了宣讲会。

徐雪君老师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及意义、主要内容、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蕉岭全面依法治国等三方面内容,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理论基础,作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宣讲,讲座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为全县公安机关民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供了积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党员民警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学习运用科学理论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蕉岭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为建设“平安寿乡”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