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县公安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研讨动员会
时间:2020-09-29 08:36:5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上午,蕉岭县公安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研讨动员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海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蕉岭县公安局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并提出全县公安机关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交流。

吴东海提出,一要深刻认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的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解决实际问题,充分体现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推动学习研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蕉岭公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要着重提高集中学习研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在“全面深入贯通”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蕉岭公安工作发展的能力。在“信念感情使命”上下功夫,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要以端正的态度投身集中学习研讨。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紧紧围绕蕉岭公安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带头学深悟透,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无止境,真正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建设“平安寿乡”汇聚更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