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公安开展2020年全警实战大练兵秋季大互检迎检培训活动
时间:2020-09-08 09:14:3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8月31日起,蕉岭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2020年全警实战大练兵秋季大互检迎检培训活动,不断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入开展,进一步突出大练兵的实战实用实效,切实提升全警的实战能力,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

为确保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互检工作,蕉岭县公安局组建了一支教官团队,以模拟处置聚众闹事、打架斗殴等警情,以及巡逻盘查、车辆查控等情景对民警进行针对性训练。训练中,教官严格要求、认真讲解、细致施教,参训民警态度端正、热情高涨、刻苦训练,为顺利通过秋季大互检打下坚实基础。

蕉岭县公安局将以此次大互检为契机,聚焦实战、强化训练,着力锤炼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全力维护蕉岭平安,为建设“平安之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