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县公安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议
时间:2020-08-04 08:42: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0日下午,蕉岭县公安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全县公安工作情况,深入梳理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短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鼓舞斗志、凝聚警心,推动蕉岭公安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公安工作考核情况;通报了上半年全县公安工作考核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县森林公安分局作了经验发言。上半年,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紧紧围绕市公安局党委“12345”工作思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措施,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全县社会平安稳定,为建设“平安寿乡”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吴东海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县公安机关在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成效。他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紧紧围绕下半年各项公安工作,乘风破浪、奋勇拼搏,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保障蕉岭平安稳定,在年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对做好下半年的全县公安工作,他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聚焦“安全稳定”,防范风险、坚守防线,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二是聚焦“平安需求”,突出主业、强化打击,持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聚焦“重点工作”,补足短板、提升能力,全面提升蕉岭公安综合能力和整体水平。四是聚焦“教育整顿”,从严管党、从严治警,努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过硬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