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重温红色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以党日活动激发红色标杆派出所创建热情
时间:2020-07-02 16:15:5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蕉岭县公安局蓝坊派出所组织全所党员民警、辅警到辖区红色旧址,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

当日,全所党员在辖区“红军石”前,重温入党誓词,听辖区老前辈讲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教育,坚定一心一意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随后,沿着蜿蜒的红军路,全所党员一起追忆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奋斗故事。最后,大家还参观了罗福星革命烈士故居,并在故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循着革命先辈的足迹,重走红军路,重温红色记忆,可以让全所党员接受党性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蓝坊派出所所长黄保说,“全所党员要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创建蓝坊红色标杆派出所和护航辖区平安稳定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