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县公安局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铸牢忠诚警魂”演讲比赛
时间:2020-06-23 15:30: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红色工程”建设,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18日上午,蕉岭县公安局举办了 “传承红色基因 铸牢忠诚警魂”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共计有12名由各部门、派出所推荐的青年民警参加比赛。评委由7名县公安局相关领导组成。

选手们紧扣“传承红色基因 铸牢忠诚警魂”主题,结合蕉岭红色故事、自身从警经历、公安工作实际和身边先进事迹、典型人物等内容,以饱含感情和温度的语言,阐述自己所感所想,表达对公安事业的满腔热爱,充分展示了蕉岭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整个演讲比赛气氛活跃,台下听众聚精会神,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经过12位选手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仔细认真评分后,评选出一等奖选手1名、二等奖选手2名、三等奖选手3名、优秀奖选手6名。

最后,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