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县禁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新址揭牌
时间:2020-06-12 16:24:5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4日,蕉岭县禁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新址揭牌仪式,副县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吴东海和蕉城镇党委副书记曾峻彬共同为蕉岭县禁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新址揭牌,并为蕉岭县禁毒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吴东海一行实地考察了禁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参观了谈心室、尿检室等功能室,听取了负责同志关于服务中心工作职能、运行模式、整体情况的具体介绍。他指出,禁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成立,是打赢全民禁毒战争的新举措,标志着蕉岭县禁毒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下一步的禁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禁毒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要增强责任感,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凝聚社会力量,加强协作配合,积极投身到帮教感化、禁毒宣传、预防教育工作中来,为我县禁毒工作贡献更多力量,推动我县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蕉岭县禁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新址于今年4月底完成升级改造,新址以更高标准建设,功能设施更加齐全,管理服务更加完善,将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提供更多保障。

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和相关部门民警,禁毒社工、志愿者等30多人参加揭牌和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