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朋友变盗贼,蕉岭警方12小时将其抓获
时间:2020-05-12 09:40: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蕉岭警方仅用12小时,抓获一名盗窃财物的嫌疑人,快速侦破盗窃案一宗。

4月29日傍晚,蕉岭新铺镇一名事主黄某报警,称其存放在房间床垫底下的60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蕉岭县公安局新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侦查。通过大量走访、调阅监控,民警迅速掌握了嫌疑人轨迹。4月30日,民警果断出击,在新铺镇福岭村将盗窃嫌疑人陈某(男,48岁,新铺镇人)抓获,并追回了被盗现金6000元。

经讯问,4月28日中午,犯罪嫌疑人陈某到朋友黄某家中玩,但黄某不在家。随后,陈某打算到黄某房间拿点酒回家,于是拿起黄某放在窗台的钥匙进入黄某房间。正巧陈某看到床垫底下有一沓钞票,便心生贪念,把床垫底下的6000元现金偷走。作案后,陈某迅速离开了现场。可他万万没想到,12小时不到,民警就找到了他。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蕉岭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