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公安走进小区持续开展反诈骗、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30 16:22:4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4月28日,蕉岭县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刑侦大队、禁毒大队、蕉城派出所民警走进新佳园小区,开展反诈骗、禁毒宣传活动。

民警们走进小区张贴宣传单,悬挂横幅,向小区住户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提醒广大群众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坚决与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绿色健康的美好家园;结合近期多发的诈骗案件,特别是网购退款、兼职刷单和网络贷款类诈骗,及时向群众宣传讲解电信诈骗的危害及预防知识,从而提高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避免遭受经济损失。

此次活动共发放资料500多份。小区住户纷纷为这样的宣传形式点赞,大家表示防范宣传切合实际,深入人心,有效提高了大家的反诈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