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两省警方合力,潜逃26年命案逃犯落网
时间:2020-04-10 09:18:4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蕉岭县公安局经过一整天的深入排查和蹲守伏击,协助武平县公安局抓获一名潜逃26年的命案逃犯。

  4月3日,蕉岭公安接到福建武平警方的协查,有一名妨碍公务致人死亡的在逃嫌疑人可能藏匿于蕉岭,请求协助抓捕。接到协查后,刑侦大队立即组织优势警力,会同武平办案民警,通过大量分析和研判,对嫌疑人可能藏身之处进行周密排查。

  经过一整天的深入排查,基本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为了不打草惊蛇,两地民警冒着大雨,伏击在嫌疑人藏身地周围,等待抓捕时机。

  当晚9时,犯罪嫌疑人罗某才终于露出了马脚,两地民警立即行动,成功将其抓获。至此,这位潜逃26年的命案逃犯终于落入法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才已移交福建武平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