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公安严保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时间:2020-03-31 08:51:5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7日下午,蕉岭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清明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海同志主持会议。派出所、交警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吴东海同志听取了近期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近期交通安全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短板提出了指导意见。就做好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吴东海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一以贯之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确保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二是要突出重点,科学部署警力,加强对重点景区、进出城周边等重点路段的隐患排查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拥堵和交通安全事故。

  三是要加大整治力度,以“百日整治”为载体,全面加大对涉摩托车、大货车无证驾驶、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营造严管严治的氛围。

  四是要坚持从严治警、严管厚爱,进一步规范执法,严格落实各类安全防范措施,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工作,为打好清明节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战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