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蕉岭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05 09:32: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3月3日,蕉岭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海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市公安局长会议、全市县公安局长会议精神,表彰2019年度全县公安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回顾总结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情况,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安保维稳主线,坚持“对标一流、赶超先进”工作目标,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工作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各项公安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有效保障了全县社会和谐稳定,为建设“平安寿乡”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强调,2020年,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聚焦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职责使命,对标对表市公安局党委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打击行动、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创新亮点工程、基层基础建设“五个重点”工作,完善合成作战、精准化宣传、立体化巡逻防控、安全防范管理、督查督办“五个机制”,坚持“对标一流、赶超先进”,全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建设“世界寿乡·富美蕉岭”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