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信息公开 > 警务动态
销赃?抓!
时间:2020-02-24 09:15: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期间,蕉岭县公安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有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2020年2月18日,蕉岭县公安局蕉城派出所民警抓获两名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四宗,现场追回被盗摩托车一辆。

  近日,蕉城派出所民警在疫情防控巡查工作中,发现谢某(男,蕉岭县人)在蕉城镇东湖路经营的摩托车行内,有一辆摩托车疑似盗窃车辆,遂依法传唤谢某到蕉城派出所执法办案中心接受调查。经审查,嫌疑人谢某交代了其明知该摩托车是盗窃车辆,还帮忙介绍卖给徐某(男,蕉岭县人),欲从中牟取介绍费的违法犯罪行为。经办案民警传唤、审讯徐某,证实该摩托车确实系徐某通过谢某的介绍,用明显低于市场价格购买的盗窃车辆。目前,嫌疑人谢某、徐某均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在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销赃、买赃均系违法行为,不要贪图小便宜而犯法。同时,欢迎广大市民提供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予以严厉打击,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